close

這是紫微斗數尚未佈星的地支盤

是固定不會變動的 主要用來看流年 由地支子鼠佈到亥豬

今年是丁酉年看酉宮 明年是戊戌年看戊宮

一般正常排好的命盤如下 

紫微斗數細緻的地方是它包含人生中的十二個面向

命宮 兄弟宮 夫妻宮 子女宮 財帛宮 疾厄宮 遷移宮 僕役宮 官祿宮 田宅宮 福德宮 父母宮 (大限盤也是這樣看 就是用逆佈的方式)

這每張盤就是一個人生 所有的精采全在裏頭

那我要來跟大家講一下明年的運勢

如果有給我算過盤的人就順便拿出你們的命盤來

例如這張盤好了

明年看戌宮 明年也是戊干

戊干的貪狼化祿在遷移宮 所以外面的機緣比較好 會建議多出外去打拼 但要防著人紅是非多

怎麼說呢 因為有一顆陰煞 是小人星 會作亂

又明年要注意資金周轉上的困難 凡事要攻先想著如何退

如果有了金錢糾紛 如何白紙黑字保護自己?

 

 

好囉 接下來我來論述明年的基本盤:

 

 

這是紫微在子午的"主星"佈局 看明年的運勢 (參考上圖 解說如下)

 

明年的戌宮裡有 七殺星 的話

因為是辰戌是天羅地網宮位 

所以明年是打拼年 但因為七殺是大將獨坐氣純

不管是積極度還是戰鬥力都會提升很多 紫微在福德讓你有如朕親臨的氣勢

再加上貪狼化祿在財帛

也就是事業上的人緣提升 多用公關交際的手法成事吧!

 

明年的戌宮裡有 廉貞星 天府星 雙星的話

廉貞天府的氣場很足 霸氣主觀 格局很大 想法很多 腦筋動得快 善於打算

賺錢的機會多 有利於競爭

但因為天機化忌在疾厄宮

所以要注意胃部的毛病 或是 容易手足有傷 也要適當的運動比較好喔 (因為容易心煩 心神不寧)

 

其他的下一篇再論述吧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命盤的人也可以私下詢問我

我會提供命盤給大家唷~~  ^^

 

 

 

 

arrow
arrow

    谛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