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朋友,繼上一篇"招貴人"反應熱烈,今日再提供大家如何防小人的小祕法。#讓大家可以繼續好命下去!
不過在此我還是想與大家分享一些觀念,以往,我對"小人"的概念也曾經是"一面倒的負評",但這十年的歷練下來,其實我很感謝那些曾經打擊我的人,因為沒有他們的反向刺激,我還是那個恍恍惚惚、不思進取的小女子,我很開心我有這樣"#升級的思維",為了證明自己的"大器",我都稱"小人"為我的"#反向貴人"。哈哈哈...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們來講正格的囉~

⋯⋯

第一、大家可以用一個小碟子,裡面裝上粗鹽+米,放在居家廁間,隔段時間要置換唷! 這個簡單的小祕法還可以讓你的廁間空氣淨化唷!大家可以試試看!

第二、在辦公室中的防小人法,大家可以去買五帝錢,銅錢最好先去大廟過爐後,再把銅錢的背面貼上雙面膠,之後就是把銅錢貼在座位的椅背上,可防小人唷!

第三、當大家覺得自己最近的運氣有下降的趨勢,可以買小湯圓煮來享用,當然,大家也可以去甜點專賣店買湯圓甜品吃,溫馨提醒:#白色的是招貴人#粉紅色的是招桃花,希望大家都能過的順心唷~

第四、在八字中,地支有刑、害之分,這個概念推及到大家常講到的生肖,就是我現在要說的 #反向貴人生肖,我來跟大家說明一下"#相害"的意義,相害的兩個生肖,通常只能共患難,彼此也較容易從恩惠中生怨恨,導致後面的互相傷害、暗害對方。如果剛好是親人的生肖,就有可能有矛盾或不和睦的情形發生唷。那"相害"的生肖組別如下:

1.屬鼠的和屬羊的相害
2.屬牛的和屬馬的相害
3.屬虎的和屬蛇的相害
4.屬龍的和屬兔的相害
5.屬猴的和屬豬的相害
6.屬狗的和屬雞的相害

不管如何,不預設立場,裝傻一點,我們把時間花在增進自己的見識與氣度上,才是人生重要的課題唷。 ^^

#歡迎大家踴躍發言 有留言者 可免費贈送紫微命盤 ^^

arrow
arrow

    谛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